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南英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4-11-25 12:00  

一.公司简介

    河南英敏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26日成立,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之园。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为中兴通讯控股。公司经营范围为:通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计算机应用软硬件开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技防工程和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数据技术服务;通讯及电子设备的租赁;通讯设备维护。

    河南英敏将继续秉承“精诚服务,凝聚顾客身上”的宗旨,积极迎接挑战,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成功,为维护中兴通讯品牌,力创世界卓越企业而努力奋斗。公司主营业务是针对中兴通讯的设备代理销售,进行工程安装、调试、开通及维护工作,以及自主研发了自助缴费系统(APM)、校园翼卡通系统(DUS)相关销售和服务,同时为中兴通讯提供手机终端销售和呼叫中心服务。


二.招聘职位

    数通工程师2名(女)  行政前台1名(女)

三.薪资待遇

    数通工程师:实习期基本工资2000元/月+意外伤害险+补助500元(餐补+电话)  转正薪资:4500元/月+补助+五险一金

    行政前台:基本工资3000元+200元(补贴)+意外伤害险,要求形象佳,身高165cm以上.

四.工作地点

    河南省内郑州

五.要求

    仅招女生   报名截止2014年11月20日11: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