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启事-福建邮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4-11-25 16:57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净资产2000多万元。拥有通信所有专业通信仪器仪表和公司自主产权的办公室。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七百多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和中国二十多个重要省份,已在德国、意大利、荷兰和斯里兰卡合作实施过通信项目。

    邮通从承接福建省第一套传输、基站以及交换设备的硬件安装开始,到承接福建省各大省干数通、省干传输工程,承接各种省级重大项目,承接包括北京、上海、江苏在内的十七个省份的国家传输干线的调测,承接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智能光网络设备的调测,承接全国第一套的3G 软交换商用局的调测和优化。

    公司拥有建设部认证颁发的通信工程二级施工企业资质、工信部认证颁发的乙级通信系统集成资质和网络托管资质,通过ISO9001认证等。

    福建邮通业务覆盖全球和中国十七个重要省份,已在德国、意大利、荷兰、斯里兰卡和科威特合作实施过通信项目,业务涵盖通信设备硬件安装、软件调测、设计、维护以及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等。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获得通信施工二级企业、系统集成乙级企业,拥有网络托管资质。

二、招聘职位

    无线工程督导10名   男生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1500-2000元/月(公司提供住宿)

    转正薪资根据个人能力考核定薪,2500元/月起,公司提供住宿

四、工作地点

    郑州、洛阳

五、简历投递截至时间

    2014年11月26日中午11:30以前

    电子简历投递地址:zte_jiuye@126.com

    投递简历标题命名要求:“姓名+公司+应征职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