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电旗招聘
2014-06-07 10:14  

北京电旗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电旗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旗)成立于2001年,是卓越的移动网络工程服务和创新网络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一级设备供应商(Nokia Siemens NetworksHuaweiZTEEricssonAlcatel-Lucent 等)提供包括无线网络及核心网络的规划设计、优化、维护、培训认证及其他相关服务。

电旗的总部设在北京,分公司设在北京、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四个地区,员工共计1300多人。目前,国内业务分布于北京、上海、河南、河北等26个省份;海外业务分布于亚太及其周边地区(APACMEA等)。10年来,电旗凭借专业的项目管理技能和规范的流程管理,赢得了各方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卓越的市场形象,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0%

2011年,电旗将秉承核心业务,致力于拓展新的领域,进一步创新网络智能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端的尖端网络服务再接再厉。在此,诚邀各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积极加盟!

招聘职位:网络优化工程师初级(安徽六安,淮南)

薪资待遇:实习期2200/月,公司提供住宿

职位要求:

1、通信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1-2年工作经验,具有中兴相关认证者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AutoCAD 绘图软件和计算机办公软件。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出差。

5、具有通信建设项目的规划、建设方案编制、可行性研究、工程勘察设计,以及其他技术支撑服务工作等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