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安徽电信规划设计院成都分院公司简介
2014-03-11 23:12  

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电信规划设计院)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勘察设计企业。公司长期从事通信规划设计工作。现拥有通信行业设计甲级(有线、无线双甲)、通信工程勘察甲级、通信工程咨询甲级、智能建筑专业设计甲级和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等资质,具有商务部授权的对外合作经营资格。

我公司于2001年成立了成都办事处,已先后为四川移动、四川网通、四川联通、四川电信等电信运营公司承担了大量工程建设设计工作。常驻办公地点位于成都市永丰立交桥,紧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省公司行政办公楼,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办公设施完善、先进,为员工提供了安定、融洽的办公场所,也为公司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有效地保障。

经过多年服务于多家运营商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目前我公司成都办事处工程咨询及设计范围如下:通信新技术新业务、数据通信、宽带多媒体、移动通信、光电传输、通信电源、通信支撑与服务网、长市话光缆、通信管线、长市话交换、微波和卫星通信、智能建筑、通信铁塔等专业的设计和通信网的规划、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安徽电信规划设计院成都分院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一、通信线路实习设计员(人员需求15人)

岗位描述:从事通信线路工程的规划设计、咨询工作(如,通信管道、光缆、电缆建设的勘察设计工作等)

任职条件:

1、 男女不限,通信工程、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无挂科,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

2、 会使用CAD制图软件;

3、 对通信线路设计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愿意在通信行业长期发展,有相关实习经验可优先考虑;

4、 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

5、 因项目需求,能适应长期出差;

6、 农村家庭背景可优先考虑;

7、 有长期在通信设计行业发展的意愿。

工作地点:

四川省内

待遇:

提供住宿,实习期1500元/月,拿到毕业证后,试用期3-6个月1800-2000元,出差另有补助1000元,转正后月发3000元左右,年底统计工作量领取年终奖,转正后购买社保和公积金。

二、 综合支撑人员(人员需求2人)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类专业优先;

2、年龄22-30岁,男女不限;
3、计算机使用熟练,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World、Excel等)及CAD绘图软件的运用;
4、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耐心、细致,服从领导安排;
5、掌握一定通信技能者可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处理项目资料及办事处的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项目经理完成设计的后期制图、预算统计等工作;

3、做市场管理工作,负责市场跟进、项目管理、维护客情关系等;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

四川省内

待遇:

提供住宿,实习期1200元/月,拿到毕业证后,试用期1-3个月1500元,转正后2000-2500元以上,转正后购买社保和公积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