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河南巨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4-12-05 14:27  

.公司简介

河南巨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立志成为中国卓越的通信及软件&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一直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设备提供商、大型集团、企业客户提供通信及IT行业技术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通信设备的工程建设、系统集成、通信设备销售、业务维护、技术培训与咨询、多媒体软硬件等,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定制化或产品化的通信及软件&IT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50人,其中通信、多媒体和系统集成工程师队伍38人,80%的员工具有通信、计算机等专业的本科学历,平均年龄为26岁,是一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队伍。我公司的人才理念: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留住人才。因业务快速发展急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为每个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携手发展,共创辉煌未来!

.招聘职位
   
1)工程督导
   
岗位职责:
   
1. 负责检查生产过程中进度计划的落实情况督导工程工作
   
2. 负责检查分包单位施工进度是否符合总包单位的进度计划的要求。
   
3. 了解项目分项工程的施工方案、技术交底。
   
4. 负责协调施工过程中随时发生的与生产有关的资源调配。
   
5. 负责记录项目部的生产过程信息。
   
6. 负责收集项目部顾客满意度信息。
   
7. 负责项目成品保护措施的检查。
   
8. 负责施工过程中关键过程、特殊过程的监督管理;
   
任职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2.为人踏实诚信,团队协作意识强,具有现场管理能力;
   
3.能够独立现场施工;
   
4.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能吃苦耐劳;
   
5有基站代维经验或室内分布经验者优先;
   
6.有2年以上驾龄者优先。
   
薪资待遇:
   
根据个人学历、工作经验、取得资质证书等情况不同而区别不同的岗位待遇,基本工资从1700/月~3400/月不等;
半年、年终根据项目部业绩核发年终奖;
2)硬件施工人员
   
岗位要求:
   
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能适应省内出差。
   
2.身体健康,应届毕业生。
   
3.有通信行业设备安装施工经验者优先。
   
4.思路清晰,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电工证、及其他通信相关证书者优先。
   
工作环境:
   
通信局点、机房,部分专业有野外工作。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福利和假期。公司为全体员工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意外险,在办事处工作的员工公司将免费提供住宿。 
     
薪资待遇:
   
1.入职后享受完善的福利保障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透明的晋升制度,凭个人能力发展无上限
   
4、。基本工资+绩效加给
   
备注:工作地点:省内。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福利和假期。公司为全体员工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意外保险,在办事处工作的员工公司将免费提供住宿。 
3)设备销售工程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大专以上毕业
   
2.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3.从事过无线、传输类工程,单独运作过200个基站/网元的通信工程
   
4.能够适应省内出差
   

5.通信类专业、优先考虑;

6.具有较强的客户开发、组织策划、良好的市场判断、敏锐的市场洞察及创新能力;、

7.具有良好的合作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 4、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职位描述: 销售光纤通信&测试仪器仪表,如OTDR(光时域反射仪),光纤熔接机,光纤切割刀,光功率计,红光源等一系列产品。 

备注: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福利和假期。公司为全体员工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意外险,在办事处工作的员工公司将免费提供住宿。 

应聘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30分至1700

应聘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与龙湖外环路交叉路口

乘车路线:公司门口经过107123公交车。站点:龙湖外环路。

联系电话:0371-86547899(秦女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