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鹏钧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06-05 18:48  

一、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上海鹏钧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监理员

需求人数

15

需求专业

通信工程

学历要求

大专

联系人及职务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天眼查分数

 

工作地点

上海市

、岗位工作内容,技能及素质要求

工作内容:负责协助总监进行通信建设的统筹安排;负责通信建设的现场勘查管理;负责通信建设的各项基本监理工作;反馈工程进度信息,完善工作;撰写计划书、工程进度表等文档及制定相关工作方案。

素质要求:具备移动通信和网络优化专业基础知识,熟悉2G3G4G5G无线通信网络及其组网原理应届生及社会人士优先选择;能适应不同工种环境,可在工种中流利使用普通话交流;懂得运用基本办公软件、熟悉互联网操作;敬业爱岗、责任心强,有高度的团队合作及服务精神,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薪酬福利组成

试用期间薪酬结构

工资加福利

试用期间薪酬参考

3500  (单位:月)

转正后薪酬结构

工资加奖金

转正后薪酬参考

4500-5500元(工资) 15000-50000元(奖金)(单位:月)

四、福利待遇及培训

通讯费每月100元,交通费实报实销,回家车票一年两次报销,节日福利,公司提供统一住宿,电脑补贴公司提供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业务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监理员培训、安全员培训、监理工程师培训、信息系统监理师培训等)

 

五、公司简介

上海鹏钧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工程建设监理为主营业务,注册资本6000.00万元,取得了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通信工程监理甲级证书、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证书和中国通信协会颁发的信息通信建设监理服务能力通信铁塔甲级、通信工程甲级、信息通信网络系统集成企业服务能力乙级,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业务范围:可承担各类通信工程监理,包括有线传输、无线传输、电话交换、移动通信、卫星通信、数据通信、综合布线、通信管道、邮政设备安装、楼宇智能化系统、基站设备及铁塔安装等;可承担各类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包括软件开发工程、政务信息化工程、企业信息化工程、计算机机房工程、智能楼宇工程等;可承担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以精诚团结拼搏,和谐流畅发展为企业理念;以以人为本、信誉为魂、科学管理、精心服务为企业宗旨。承担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上海电信、青浦市政等电信运营商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工程监理任务。
  
公司将不断开拓,锐意进取,竭诚为各界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把握信息技术进步带来的历史机遇,运筹先机,与时俱进,用诚心铸就企业品牌,以服务编织企业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