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万思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05 19:03  

北京万思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万思维”。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海淀区中关村产业园区内,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

万思维致力于在通信技术和移动互联领域不断探索和发展,在技术、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率先垂范并成为有影响力的通信和互联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范围为:通信软件研发,设备集成、维护,多制式网络规划与优化服务,数据业务优化、技术培训服务、商用网运营咨询、互联网技术开发等。

定位:公司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一级设备制造商和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无线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在通信技术服务领域不断探索和发展,并在技术、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率先垂范并成为业界领先的通信服务和产品提供商。

目标:依托专业的精英团队,为移动网络的运营及演进提供技术咨询,产品研发,资源优化,方案制定与服务实施。

理念:出色服务+精益求精,wellservice是我们服务理念的精髓。

业务范围:通信软件研发,设备集成、维护,多制式网络规划与优化解决方案,技术培训服务、商用网运营咨询等。

招聘职位:网优工程师

薪资待遇:2700-4000+住宿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30人(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