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05 19:07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苏科技),承载神州信息ICT业务,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大数据挖掘服务供应商,秉承“责任、诚信、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全面推动“产品+服务”的战略实践,专注于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电信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致力于成为知名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

华苏科技成立于20034月,注册资金10234万元,在职员工2000余人,在北京、广州、福州、沈阳、成都、西安、杭州、济南等多地成立了分支机构,建立了完善的本地化服务网络,技术实力、人员规模、业务范围和服务质量等均位居行业前列。

华苏科技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对LTEHSPAWLANTD-SCDMAWCDMACDMAGSM等各种技术领域有深入持续的跟踪和研究,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网优专家人才,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网络优化、网络工程维护的综合性服务。经过长期的发展,华苏科技已建立完善的技术力量,能够结合不同电信设备厂商、电信运营商的通信网络技术特点提供综合性的网络优化服务。

招聘职位:网优工程师

薪资待遇:2100+住宿

工作地点:河南、山西

招聘人数:20人(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