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鹤职院中兴通讯NC学院准职业人誓师大会暨夏令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5-06-03 08:33  

 

2015年6月1日晚7点半,鹤职院-中兴通讯NC学院(以下简称“中兴通讯NC学院”)在拓新教学实训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通信专业学生准职业人誓师大会暨2015年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福新、党总支副书记奚建刚、教学办主任曹玉瑞、学管办主任刘香坤、招就办主任李王辉及中兴通讯驻学院企业方代表赵阳出席誓师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专业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2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由奚建刚书记主持。

誓师大会上,赵阳主任对此次活动做了说明介绍,他指出,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将企业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管理引入到高校教育体系中,在高校教育阶段完成企业对员工的职业素质培训和技术培训,从而使得高校毕业生能够迅速的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他强调,今天举行的换装仪式和宣誓活动,目的就在使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就严格按照职业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职业心态和职业习惯,从而实现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

王福新院长代表学院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院与中兴通讯校企合作的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和突出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优越性,着眼于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使学生入学校就进入“准职业人”的角色,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借助中兴通讯优秀的管理平台不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

誓师大会上,学生进行了庄严的换装仪式和宣誓仪式,中兴通讯NC学院的李卫卫老师和李翠丽老师分别就“4G全网竞技系统PPT展示项目”大赛和“一战成名”知识技能大赛及夏令营活动做了说明介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