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信息四则
2014-12-16 15:56  

篮球比赛

2014年10月16日,我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篮球比赛。本次比赛使用淘汰制,由各个班级对抗,晋级的两个小组进入总决赛。

2014级移动1班和2014级五年制通信3班略凭借着不俗的技巧进入了总决赛。决赛场上,双方队员很快投入进去,你争我抢,激烈角逐。最终2014级移动1班,依靠稳定的发挥,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以53:48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寻音”歌唱大赛

2014年10月28日晚7点,由院学生会主办的“寻音”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院团委孙勇部长、杜可老师及我院部分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一个个英姿飒爽,施展才艺,以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台下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王悦臣同学以一首《趁早》夺得冠军。

职业规划大赛

2014年11月16日晚,我院在1号教学楼1209教室成功举办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比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将2014级新生凝聚成一个有目标有志向的群体。比赛邀请了李王辉主任、尚亚蕾主任、曹玉瑞主任、赵阳主任、朱冰老师、曹亚楠老师、李翠丽老师担当评委。来自14级各班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演讲中,同学们以PPT演讲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路。有的同学立志回到家乡创业、有的要继续读书在科研方面有所建树、还有的打算去企事业单位应聘等等。选手们演讲内容积极健康,精神风貌昂扬向上,展现了14级我院学子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名参赛选手以其极富表现力的演讲、自然大方的舞台形象和切实可行的职业目标、科学合理的大学生涯规划设计,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拔河比赛

2014年11月18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举办的学生拔河比赛活动在1号教学楼举行。

场外啦啦队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啦啦队更是呐喊不断,整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每名选手都为了班级的荣誉卯足了劲力。经过对决,14级通信五年制三班获得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