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上海校友分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15:50  


20211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上海校友分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王辉、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华晟项目部经理王雷、银河项目部经理李彬以及在上海和其他地区工作的校友共襄盛举,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前共同观看了母校宣传片,回顾同学们的青春岁月,回顾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此次大会共分五项议程,会上,首先奏唱校歌;接着校友会会长管世欢就上海校友分会筹办情况作了报告,同时表达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对恩师的感谢之情,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第三项审议通过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章程》和校友会组织机构;会议第四项由曹玉瑞书记宣读了母校的批复;最后李王辉院长代表母校向校友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向校友们汇报了母校发展情况,邀请校友们“回家看看”。

会后,校友们表示,昨天我们以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因我们而自豪,希望通过校友会来传递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恩母校、反哺母校、实现母校的繁荣复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