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
2021-04-02 14:58  

为拓宽学生视野,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3月份举办了第二、三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2019480名学生参加。

本期培训由经鹤壁市人社局备案的河南家和职业培训学校组织优秀讲师授课。课堂上着重培养树立大学生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讲师通过知识点讲授、分组讨论、模拟演练等方式,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堂各项活动中,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三期GYB培训,电信学院2019级全部学生参加培训。通过GYB培训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在校内营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举办GYB培训班是我院开展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后续电信学院将在创客团队和空间建设加大支持力度,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