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0 08:57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519日下午在诚信一号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课堂活动,邀请经济管理学院马向青副教授做《中国共产党救国富国强国之路》专题讲座,党委组织员段国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香坤、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近100师生参加。

马老师在讲座中用大量鲜活的人物故事和重大的历史事件,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通过马老师精心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更加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说明: C:\Users\li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a6a6737d60fc1afb63928e3d23f0c0.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