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教育>>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5届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2015-06-01 16:34  

根据学院2015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返校时间定于6月12日至6月18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6月12日——18日集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离校手续办理的相关要求随后另行通知。

2.6月12日返校后将填写完整的实习手册交给自己的实习指导老师。按要求填写、签字、盖章后的就业协议书交给辅导员。

3.6月12日下午3:00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届时将有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老师参加,请同学们将个人的实习感受、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向母校畅所欲言,便于今后继续改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4.6月12日下午4:30照毕业照。

5.6月12日晚上7:30在党员之家(1323)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6.6月13日上午9点在千鹤之舞体育馆召开2015届毕业生典礼大会,届时学校主要领导、企方代表和家长代表等将到场,请毕业生认真参会。

7.毕业答辩时间:2015年6月13日下午3:00。

(1)按照要求将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电子稿)6月8日之前上交指导老师,指导教师通过后方可进行答辩。

(2)按照系里统一安排,有次序的进行毕业答辩。

(3)毕业答辩具体安排见附件1(见系网站),返校后在系粘贴栏内公布。

8.6月14日上午10:00后开始领取毕业证,毕业证书不允许代领,各班具体领取时间向辅导员咨询。

9.毕业补考时间:2015年6月14日—16日。

(1)成绩查询请到各班辅导员处查看。

(2)无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英语B级未通过和公共选修课未修够4学分的同学,必须参加相应补考。

(3)补考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见系网站),返校时系粘贴栏公布。

10.为方便学生就业, 6月13日-18日在自强教学楼(原 3号教学楼)前举办毕业生双选周活动,届时招生就业处将为需要重新签约的学生提供空白“就业协议书”。

11.其它事项:

有助学贷款学生,请尽快还款,暂时没有还款能力的要保留多种联系方式给辅导员。学校的饭卡已经统一升级,如需使用,将个人的饭卡升级后使用。

未尽事宜,请打教学办公室电话0392-3315337,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392-3312737咨询。

附件:毕业补考和毕业答辩安排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6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