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顶岗实习>>正文
学院领导赴格莱科技集团郑州实训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2019-05-13 16:02  
      2019年5月10日,在河南格莱科技公司智月楼、杨树、穆未名、李彬等人的陪同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蔡太生院长、赵勇副院长、杨长春副院长、李银奎处长、王爱红处长、查广云处长、奚建刚书记等领导莅临格莱科技集团郑州实训中心进行参观考察,指导工作。

      郑州实训中心位于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中原电商大厦A座4楼,地处龙湖大学城内,实际占有面积1319平方米,能同时容纳500-600学生进行学习,内设有教学区、学生实践区、文化展示区、多功能会议室、咨询区以及学生休息区。不仅能满足网络安全、网页设计等课程的教学环节,还同时满足实践教学的环节,锻炼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蔡院长一行领导,在格莱科技河南总监 智月楼、副总监杨树的带领下,对实训中心进行整体参观。进入实训中心首先会看到前台西边的公司文化展示墙,在文化展示墙中展示了公司多元化的文化、成就以及优秀学生;前台东边设置3间咨询室,便于周圈大学城学生以及家长关于课程的咨询;另设有5间教室,用于日常的授课。实训中心的南边为学生实践操作区域,另外设置有学生休息零食区,使学生学习的同时保障充足的休息,整个实训中心趋向年轻活泼的风格。

      参观结束后,实训中心负责人穆未名老师对实训中心的整个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在实训中心,学生=在职员工,实行公司化管理。学生安全问题,是永远要放在第一位的重要问题,学生住宿统一安排,管理和学院一样严格。住宿地点离实训中心不远处的大学城,交通便利,吃饭安全卫生。通过公司化的管理,可以线上及时清楚学生的情况,同时线下安排辅导员跟学生“同吃、同住”,确保学生的安全不会出现问题。运用现代师徒制的学习方式,按照既定的周任务,充分利用好每天11个小时的时间,逐步完成教学计划。同时开展学生表达能力训练,让学生能够流利的将自身所掌握的技术表达出来,达到面试要求。汇报最后,穆老师简单总结:用我们的技术,成就学生的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