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福建邮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4-03-11 18:11  

福建邮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注册地福州市,创始人叶孔兴先生。

福建邮通从承接福建省第一套传输、基站以及交换设备的硬件安装开始,到承接福建省各大省干数通、省干传输工程,承接各种省级重大项目,承接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在内的十七个省份的国家传输干线的调测,承接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智能光网络设备的调测,承接全国第一套的3G 软交换商用局的调测和优化……等等,伴随着业务的拓展,公司先后在河南、云南、贵州、江西、新疆、山东、湖南、青海等省份成立了办事处,实现本地化管理,以便高效承接各省的通信业务。

今天的福建邮通,已拥有七百多位员工,业务覆盖我国二十多个重要省份,并已开始走向海外,在德国、意大利、荷兰和斯里兰卡等地已成功合作实施过通信项目。公司的业务涵盖通信网络的规划设计、工程实施、软件调测、维护优化、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福建邮通从租用写字楼开始到购置自主产权的写字楼;从人管人,到制度管人;从随机自由发展,到统筹规划、有序经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获得通信施工二级资质、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电力承装承修资质,拥有网络托管资质。

福建邮通的进步与稳步的发展是几代邮通人持续努力经营的结果,是所有邮通人的骄傲。公司将在持续经营的基础上加强内部人才培养及管理体系的建设,同时发挥公司积累的优势,逐步拓展业务范围,邮通将携同全体员工把握市场机会迎接新一轮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