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技处处长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河南省无线自组网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进展及所遇问题,327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处长苏红艳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中心副主任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在调研过程中,苏红艳首先听取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研究中心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随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针对研究中心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给出了具体的解答,并就研究中心的科研方向、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苏红艳强调,无线自组网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学校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必须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的战略需求,加强科研攻关,推动成果转化。鼓励大家要敢于创新、勇于探索,加强与外部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形成开放、合作的创新氛围。

此次调研活动为研究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和院系的共同努力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道法术器思维模型在高职教师科研中的实践路径”专题讲座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讲座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