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红卡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红卡工作室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读书氛围,1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预备党员在拓新楼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青年学生读书会之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青年学生读书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图书推荐+读书交流分享,让读书会“党味”浓、“引力”强、“趣味”足。1012-1018日,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了图书推荐,共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什么是中国》和《活着》等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国、励志等方面的三十余本图书。读书交流活动以不同的主题进行分享,本周的主题是“爱国”,共有15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以“爱国”为主题的分享交流,畅谈了品味读书后的收获、感悟和体会。

此次青年学生读书会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养成“爱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营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不断改进工作和学习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浚县古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