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1022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真实历史事件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东线作战部队克服冰雪严寒、后勤保障严重不足的重重困难,凭着保家卫国的满腔热血、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国军队殊死战斗。一幕幕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动人心魄,一个个英雄先烈的悲壮牺牲催人泪下,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大家仿佛被带入到71年前冰天雪地中那场伟大悲壮的硬仗中。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长津湖战役成功扭转抗美援朝战争的态势,打出了志愿军的军威国威,这一战值得所有国人铭记、致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志愿军为榜样,坚守理想信念,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勤奋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