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浚县古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1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代表赴浚县古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三个小时的实地游览学习,先后参观了浚县县衙、古城墙遗址、世袭翰林府、文庙等历史文化遗迹。每到一处,讲解员都耐心细致地讲解古城的历史文化背景及亮点特色,师生们都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并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在浚县县衙,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在翰林府,通过参观占地两千平方米的豫北四合院,感受历经300多年,仍然完好的古建筑群和浚县悠久丰厚的历史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感受到了古城厚重的文化底蕴,对古城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师生们表示,要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