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大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楼1503举办了2021级新生大礼包发放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62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介绍了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学院领导向受资助的同学们发放了入校大礼包。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给予困难学生关爱的感谢,表示要在今后的在校学习和生活中,不畏挫折困难,刻苦学习。最后学院负责人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直面压力和困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积极自信的良好心态;希望同学们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锻炼高尚品格,学会感恩奉献,将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大礼包是小温暖,亦是大关怀,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资助帮扶及时准确,确保了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抗美援朝主题团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