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0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在诚信1号报告厅举行了 2021年度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分为班级初赛、院系复赛、学校半决赛和决赛4个环节,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的18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由我院宋圣赟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180分的优异成绩,勇摘桂冠。

通过这次比赛,广大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提高了诚信意识、自律心态和自我约束观念,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a66f31fc8f791017d8bca7af67acf7a

 

2c5e3c00d4905a2d7da1dc9ca10b01d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奉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抗美援朝主题团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