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预防火灾,安全你我”消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文明宿舍,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1117,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预防火灾,安全你我”消防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一是召开主题班会,共同学习消防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火警报警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消防观念,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是深入宿舍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自查自整专项行动,宣讲员现场讲解用电规范、灭火器的使用和逃生自救方法等。

通过此次活动,对广大学生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对于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59fa3944db8e174a51ef0cf0dd5083751d1a2bc9d0da30cf209c27e06a060b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新跨越,新起航”为主题的喜庆新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