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暖人心,IT青年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发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落实到具体实践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1日举办了“义务维修暖人心,IT青年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搭起帐篷,摆好桌椅,开始处理同学们送来的各种故障设备,包括电脑、手机、台灯、小风扇等故障。志愿者们仔细排查故障点,耐心修理,存在硬件故障的电器在志愿者手里“重获新生”。志愿者们还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回答同学们的相关技术问题,指导同学们排除电脑软件故障,提高运行速度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意识。接下来,电信学院将继续引领青年学生弘扬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