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123日举行“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比赛,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运动会共设三个项目:踢毽子、跳绳、跳棋,教师们放松了往日紧绷的神经、锻炼了久站少动的身体,一边享受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一边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过足了一把运动瘾。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现场一片沸腾。参与活动的教师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与美丽,同时也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归宿感、幸福感,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一轮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体力支持。

此次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理念,不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而且加深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又进一步增强了全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促进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鹤壁市中院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马富国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精神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