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贯彻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党建工作会、党风廉政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309教室召开了由王福新院长主持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三个会议精神。围绕学院2017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认真制定2017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重点工作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讲话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有新的使命担当与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做好全年计划,明确阶段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前做准备。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扬正气,树新风,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热爱鹤壁·保护淇河”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