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字会友”输入法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第一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格莱银河学院首届输入法比赛在樱花园拓新楼1号楼1509教室成功举行。格莱银河学院鹤壁校区教学部主管李国志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打字水平,格莱银河学院举办了一场以“以字会友”为主题的打字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活动展示出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课余活动的精神和乐观面对成败的心态。学习与计算机有关的专业,打字速度很重要,打字操作的坐姿和手法影响打字速度,比如那些一指残二指残,这些都是错误的手法,规范坐姿和手法才能更快地提高打字速度。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刷刷的按键声如一群奔腾骏马的马蹄声,打字慢的同学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敲着键盘。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第一轮比赛接近尾声,即使是速度慢的同学也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接下来,30名打字稍快些的同学被筛选了出来,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分秒必争,全神贯注,时间在指尖中溜走。最终16名同学获得荣誉。

        首届格莱银河学院打字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圆满结束了,从此,同学们的生活又多了一项有意义的“运动”。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研室集体公益活动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成凌飞教授到我院讲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