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抗美援朝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1周年,继承和发扬光大抗美援朝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1024日至1027日组织了抗美援朝主题团会,此次团会共有38个团支部参加。

团会以演讲或朗诵形式开展,同学们深情的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们的伟大事迹,并在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中备受熏陶。此次团会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志愿军的甘于奉献、保家卫国的精神,同时激发了爱国情怀,传承了伟大的革命精神。

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学习、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时刻激励自己,将个人的理想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共同理想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1团员代表深情演讲

1-2 支部成员集体奏唱团歌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鲲鹏高校行知识讲座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圆梦•幸福启航”朗诵沙龙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