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玉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针对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教师是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推荐。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支部入党申请人的整体情况。其次,入党申请人汇报了个人的思想工作,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工作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忠诚于党的态度、完善自我的决心和坚定学习的信念。支部党员教师根据民主推荐环节,逐个对入党申请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其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优点,实事求是的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意见。随后,分别逐个对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监票环节,同意确定沈永水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张贴公示接受大家的监督和考验。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设计防疫手抄报评比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