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 202272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先后走访了鹤壁市城市云云计算有限公司、河南腾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鹤壁市智能科技研究所三家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学院负责人了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加强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