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按照我院制定的”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中的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并观看了全新思想政治节目《这就是中国》之谈谈文化自信。随后,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习了《关于全市开展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奚建刚强调,结合学习要系统化、全面化、常态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实践学,将中国文化的传播作为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融入课题研究等领域,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浦江社区党支部开展反电信诈骗主题党日活动被多个媒体平台报道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网教研室开展职教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