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喜获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144号),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喜获河南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

我院软件技术专业自入选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资源库建设,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与武汉格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度合作,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赢共进”理念,共同构建教学资源库资源,专业资源库资源丰富、适用性强,已被全国各高职院校师生广泛采用,截至目前,已有4000余名用户。

我院充分认识到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将资源库建设作为促进专业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建设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多种方式加大资源投入,确保资源库建设成效,扩大高水平专业建设成果辐射效应。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横向课题科研讲座
下一条:喜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批建设“鹤壁市5G通信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