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横向课题科研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静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作了以“培育孵化横向课题,促进产学研融合”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

李处长先后荣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骨干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参与的市厅级以上课题46项,具有丰富的研发科研项目经验。

讲座从横向科研项目的作用、申请途径,科研团队建设,教研带动科研,产学研深度融合等多个方面对横向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申报横向课题实际案例分享了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的经验。

讲座内容生动详实、重点突出,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为老师们申请横向科研项目指明了方向,为后期横向项目的组织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的认识与实践”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喜获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