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112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祝旖旎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李素娟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首先,祝旖旎同志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吴静莉同志介绍了祝旖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支部委员冯文革对祝旖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与会党员们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全票一致通过祝旖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李素娟代表党支部对祝旖旎同志表示祝贺,希望祝旖旎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22164410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