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12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素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素娟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结合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从党组织设置及党支部工作职责、认真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多个方面展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组织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发扬担当务实的优良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07083005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浚县古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