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勤俭节约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争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3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刘香坤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党史经典故事《八角楼的灯光照四方》。这个故事中的八角楼灯光,象征着共产党人艰苦朴素、与民同甘共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党员们提供了宝贵的精神滋养。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理解和认识。活动最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视频《父辈的节俭》,这部视频生动展现了老一辈人的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精神,使党员们对此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勤俭节约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以身作则,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践行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让这一美德深植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