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432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继2022年教师党支部获评省级样板党支部之后,再次斩获此项殊荣,至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已实现省级样板党支部全覆盖。

近年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围绕“双高校”建设重点任务,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

下一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强化品牌塑造,发挥示范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