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讲给党员听”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建引领,11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开展“党员讲给党员听”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素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集体观看视频《党史启迪未来》系列视频之《苏区干部好作风》。接着,雷军丽、孙华、邵明省、李燕歌、王美蕴五位老师紧紧围绕“群众路线”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内容和个人实际工作,从技能大赛、科研成果、教学项目、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讲出自己最真切的感受。

通过此次微党课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切实形成以讲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1151754222

  微信图片_202311151754232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红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