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以《坚持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高质量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奚建刚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几个方面进行阐述,结合自身学习,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他着重介绍了项目产出成果数量和质量,对照任务书指标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希望全体党员老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确保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顺利推进、取得成效。

奚建刚强调,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前提在于学深悟透;锤炼党性,要求我们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要求我们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学促改,实干担当,在持续做好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31108170415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讲给党员听”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