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集中理论学习大会,党支部书记李素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一文,并观看视频《北京师范大学师之信》,期间大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对各位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学真信,深入学、系统学,学懂弄通;二是要勤学善思,理论、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三是要活学活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实际本领。

      b09aaa0c3028ade4a7a5bf50b0b63eb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