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拓新1号楼13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勇、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存纲、成员王小勇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奚建刚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接着他带头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联系双高建设等实际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的目的。

赵勇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中结合实际工作,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正确认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双高校建设中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有忧患意识、本领恐慌意识,正确看待问题、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争取再创佳绩。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将班子团队力量激发出来,形成头雁引领聚合作用,用科学制度推动工作。三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要聚焦整改措施,对查摆问题认真梳理、整理台账,确保整改任务做到位。

会议最后,奚建刚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一定按照赵书记的要求,把会议的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力争在双高校建设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元宵节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