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元宵节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喜迎元宵佳节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加传统节日的趣味性,丰富党员文化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到市图书馆开展元宵节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整齐地挂满了一条条红色谜语,谜面涉及内容非常广泛,包含党史知识、冬奥会知识、地名、历史人物、成语等。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们兴致盎然,开动脑筋,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讨论谜底,爆发出阵阵欢笑声,活动现场氛围喜庆而热烈,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传承传统文化与弘扬时代精神的融合,提高了电信学院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风貌和实际行动投身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为学院双高建设创新发展再立新功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