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1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33113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第一督导组王存纲、杨宏伟列席,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措施。接下来,全体党员紧扣“四个对照、四个围绕、十二个叩问”,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存纲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班子重视、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辣味较足;会场严肃认真、议程规范有序;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不错,效果较好。

最后,奚建刚指出组织生活会中大家以诚相待,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都很有针对性,会议开的非常成功,借此机会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在深学细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党建活动,做到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双高校建设、“十四五”规划、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中走在前、争先锋,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充分交换意见,打扫思想灰尘,沟通感情,共同提高,进一步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达到了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元宵节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