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绳彩飞扬,悦动春色”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清明节跳大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清明节假期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45日下午在樱花园校区组织“绳彩飞扬,悦动春色”跳大绳比赛,在校生43个班级分时段参加。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绳子被同学们抡得呼呼生风,打得地面啪啪直响,同学们穿梭其间,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学生如彩蝶纷飞。各班的拉拉队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掌声雷动,笑语连连。

经过4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大数据1班、2021级云计算1班获得一等奖,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等8个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跳大绳比赛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凝心聚爱 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比赛
下一条:活动内卷忙 活动闪耀校园--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清明节学生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