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凝心聚爱 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30—4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凝心聚爱 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比赛,全院共有14支队伍、148名学生参加。

经过初赛选拔,7支队伍进入复赛。各参赛团队的剧情设计来源于真实的大学园生活,选手们将情感融入在角色,将大学生遇到的各种心理冲突、烦恼、困惑等呈现出来,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文化体育部带来的《那张全家福》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被推选参加学校比赛,2021级大数据1班的《醒悟》和2021级计网3班的《贷言》夺得二等奖,2021级计网4班《自信是成功的基石》、2021级通信工程《如果可以选择》、2020级大数据2班《最初的梦想》和2021级计网1班《网瘾少年》荣获第三等奖。

心理情景剧是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平台,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帮助,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比赛
下一条:“绳彩飞扬,悦动春色”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清明节跳大绳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