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25日至111日举办了2023级新生跳绳比赛,共有19个班级,七百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第一个项目为计时赛,第二个项目为集体花式跳绳,在限定时间内跳的次数多的班级获胜。参赛选手全力以赴,随着一声令下,跳起、跃过,干净利落,彩绳在同学们手中上下飞舞,他们动作行云流水,完美地进行着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跳绳比赛,增强了大学生体魄,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培养了班级的团队意识,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防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青年学生读书会”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