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强化宿舍育人功能,11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带队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检查安全隐患—大功率电器、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明火隐患—酒精炉、吸烟,床铺、桌面内务整理情况等为重点内容。全体检查人员做到全面细致,将检查结果分类记录,发现违规物品当场收缴,同时耐心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在检查的过程中,辅导员了解当前同学们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寝室文明卫生与生活习惯,时刻保持安全意识。

此次公寓安全隐患检查,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打造安全整洁、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防教育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