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22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上,李王辉院长首先总结了寒假的教学工作:一是针对“双高”专业群建设召开了5个专业群课程体系优化会议,并对现代学徒制进行集中研讨,制定了试点思路。二是利用寒假期间开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培训、在线开放课程培训、教学技能大赛培训、教学能力比赛培训等;三是对于专业群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其中包括10项任务、70个验收指标;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寒假期间各位老师均做到了严格遵守学院纪律,非必要不外出,疫情防控零失误。然后,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统筹安排:一是备好第一节课,收好学生的心,并且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将一个月的教学内容提交至学习通,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100%信息化教学和学习通使用率100%,按要求提交授课计划、提前确认上课环境等;二是各教研室合理安排集中教研活动,进行说课;三是继续执行一月一主题的课程思政活动,并评选出优秀的课堂思政教学案例形成实际案例和教学案例库。最后,对今后工作提出愿景,希望全体教师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发扬“三牛”精神,高质量的完成70项指标建设,建好高水平专业群。

接着,奚建刚书记就党务工作做出指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党史学习,看清发展形势,鼓足干劲,争先创优。

 

                                2021227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方案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牛年闹元宵,有奖猜灯谜”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