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校园安全,进一步加强落实院属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3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召开了院属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办曹主任主持,王福新院长,奚建刚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对各位一线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作了题为《着力构建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的实验室安全讲座。他首先介绍了国家安全工作有关法规,结合实验室在高校发展中的重要性及安全问题的紧迫性,通过对国内外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分析,指出了目前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面临的问题。接着,他介绍了我院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在制度建设、软硬件投入及奖惩体系等各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着力构建起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

    奚书记随后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常抓不懈,电信学院各职能部门将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将压力落实到每一个实验室、每一个实验分室、每一位师生身上,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逐步完善实验。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热爱鹤壁·保护淇河”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