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辞旧迎新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格莱银河学院全体师生在樱花园拓新楼1号楼1506和1509教室分别举办了辞旧迎新元旦晚会。

    这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批进行,其中有四个班为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两个班为2017年开启美好的篇章,有辞旧迎新之意。节目丰富多彩,优美动听的歌曲、令人捧腹的小品、别具创新的舞蹈、演绎入微的舞台剧、神秘莫测的魔术,血气方刚的武术等表演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节目对班级建设成果做出了肯定,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班级的斗志。   

    元旦晚会充分展示了班级团结一致的成果,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学院学生生活加入了新的元素。

吉他弹唱

 

 

上一条:关于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返回顶部